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高自考学历教育

1、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与天津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
2、天津理工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联合助教办学开办的自考考试,是市教委特别针对全市高职院校学生而设置的高自考教育,是作为一种新的学历考试教育形式。
本校在校学生大一、大二均可报名参加。
3、考试形式:采用部分免考课程、互认课程、验收课程、部分必考课程和实践课等多种形式。学生在学习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本科学历。
4、学习年限:二年
5、课程考试形式
新闻专业
考试形式:六门必考课是30%过程性考核成绩及应用能力考核成绩(10%)(出勤、课堂表现和《过程性考核册》)60%联考成绩(社会考试成绩)
免考课程: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
互认课程:公共关系学、传播学概论、新闻评论写作
验收课程:英语二(50%互认成绩“英语1-3”+50%网上学习验收)
必考课程:新闻法规研究、中外新闻作品研究、外国新闻事业史、新闻事业管理、新闻摄影、因特网应用(NIT)(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因特网模块的合格证书)
景观设计专业、雕塑艺术设计专业
考试形式:实践课:工程概预算、商业空间设计、室外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园林设计、装饰材料与构造、模具制作
免考课程: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
互认课程:艺术概论、人体工程学应用
验收课程:英语二(50%互认成绩“英语1-3”+50%网上学习验收)
授课老师: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
影视动画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
考试形式:免考课程: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
互认课程:现代设计史、广告策划
验收课程:英语二(50%互认成绩“英语1-3”+50%网上学习验收)
实践课:三维构成、设计实习、展示设计、摄影基础、印刷设计、包装设计。
授课老师: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
6、申请学士学位需要什么条件
(1)各科成绩相加,再平均后的分数达到70分
(2)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3)毕业论文获得良及以上成绩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