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培训业务

1、培训对象:
  ①针对广电系统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
  具体包括广播电视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广播电视从业人员业务轮训、广播电视高端讲座及境外培训、广播影视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的培训。
  ②针对社会和高职在校生进行的课证一体和非课证一体的职业技能考证培训工作,具体包括非线性编辑、DV策划制作师、音响调音师、摄影师、摄像师、影视化妆师等项目的取证培训工作。
2、办学宗旨:
  利用广播电视电影、广播电视报、网络、北方网等传媒资源优势,以教育的方式服务社会,普及语言类、摄像摄影类、电视编辑类、化妆类等专业技能,强化实践训练,培养应用型人才。
3、专业师资:
  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人民艺术剧院等专业骨干、学科带关人授课和实战训练。
4、办学资质:
  广播影视传媒进修学院办学许可证:教民1201017000008。
  广视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12010140003
5、培训班次:
  培训类:电视电影摄像、影视节目后期制作、影视化妆、摄影等。
  研修类:各类节目策划人研修、节目监制与制作人研修、传媒经营研修等。
6、培训特色:
  话筒、镜头前场景训练;播音间录音录像实践;个性化点评指导;专业摄像机实景拍摄、命题创作实战;真人造型、艺术化妆实践体验等。

各类培训简介

科目

培训内容

非线性编辑
DV策划制作师国家资格认证

学习音视频素材编辑、加工;艺术效果的处理方法和技巧。揭示影视片中的特技效果的制作原理,进行抠像、降噪、较色、追踪、合成等完成影视听语言。

播音主持
(从事语言类工作必备的技能)

吐字发音技巧、口部操、语流音变、语言表达(播音、朗读朗诵、演讲等)、录音间录音;主持技巧(会场/大/中小型活动/婚庆/访谈/交流等)、镜头前个性训练。

音响师
职业资格认证

音频设备连接,调音台使用,正确连接、调整、使用均衡器及效果器,基本原理和维护常识。

摄影师
职业资格认证

摄影的本源与艺术特征、画面构图、拍摄角度、画面形象造型、画面视觉空间、光线、作品分析等。

 

摄像师
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培班

(初级)画面构图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画面造型基本因素和表现技巧,拍摄基本功推拉摇移拍摄镜头运用技巧,室内外、选题拍摄等。

(中级)线条、形状与构图美学;固定画面与镜头组接;运动、新闻摄像,演播室与多机位拍摄,摄像用光,记录片等。

(高级)空镜头、演播室谈话节目和室外采访、情景剧、事件、无剪辑、新闻类演练,自由题材拍摄及讲评。

影视化妆

影视基础化妆,色彩学、美学。有机会参加电视剧的化妆实习。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