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天广新闻

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7届天津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和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7-06-02 10:13  稿源:招生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

各系:

  为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了解用人单位对未来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学院根据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求,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

  此次调研活动将面向天津地区55所普通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现将学院就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7届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

  (一)调查对象及范围

  2017届我院毕业生641人。

  (二)调查内容

  专业培养与就业创业教育、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四个方面。

  1.毕业生数据库数据的调取工作

  我们已把2017届毕业生的身份证号等信息字段导入问卷平台系统,毕业生登录问卷平台,输入身份证号即可参与问卷填答。

  2.调查时间

  5月17日12:00—6月18日12:00。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6月18日12时结束数据收集工作,本校的调研组织工作也同时截止。

  3.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填答问卷。

  4.登录问卷系统的方式

  为了方便毕业生填答,2017年调查问卷设置了手机版和电脑版两种版本。

  手机版问卷系统:

  (1)毕业生通过手机访问“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tjbys.com)首页,点击“2017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入口”选择“天津”地区图标进入问卷填答系统或直接识别二维码进入手机版问卷填答系统。

  手机登录二维码:

  (2)学校可通过各院系微信群向毕业生发送问卷链接或二维码,让毕业生来填答问卷。

  电脑版问卷系统:

  (1)毕业生通过电脑访问“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tjbys.com)首页,点击“2017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入口”,选择“天津”地区图标,进入问卷填答系统。

  (2)应届毕业生可在学院官网就业板块点击“天津”地区对应的问卷入口进入问卷填答系统。

  网址:http://123.57.145.24/bth/

                                                                                              招生就业创业中心

                                                                                               2017年5月31日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