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天广新闻

我院学生赴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众创空间参观交流
2018-05-10 14:27  稿源:招生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
  为了开拓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视野,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意的灵感,同时学习兄弟院校众创空间的经验,招生就业创业中心于2018年5月8日组织创业社团,应用艺术系环艺专业、影视动画专业学生及四系创业教师共80余人赴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裘敬涛院长、数字媒体艺术系魏群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工美—天广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我院师生一行先抵达工艺美院革新道校区,参观工艺美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毕业作品展。在参观过程中,工艺美院裘院长、魏主任结合展品向我院师生一一介绍了工艺美院数媒系3D打印、影视拍摄与制作、VR制作的作品。我院学生认真聆听工艺美院老师和毕业生的介绍,并做了详实记录。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和工艺美院的师生积极交流互动,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工艺美院的学生作品非常优秀、学生成果对指导我院学生创作有很大的借鉴价值。

  

我院学生体验工美学生的VR摄影作品

    参观完毕业作品展,我院师生前往建昌道校区,参观工艺美院众创空间的动漫创作、摄影拍摄等17个工作室。实地了解工艺美院学生动漫创业团队的创作过程,现场体验3D打印机的操作流程,体验工美学生通过VR技术创作的真实游戏场景。

我院学生参观动漫创作工作室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进一步启发了我院学生思维,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拉近了与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增进了院校间的相互了解,对于我院日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方向。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