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天广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 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8-05-23 16:21  稿源:招生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

  2018年5月13日,由市教委主办的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中北天软创业学院举行。我院2013届毕业生陈剑锋,2015届毕业生王念,2018届毕业生张明明、郭效安的创业项目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展洽交流会。

  本次展洽交流会延续了前两届的活动特色,由大学生创客们作为活动主角,来自全市20家本科高校,22家高职院校,10家独立本科学院,以及1家民办院校的三百余名创客展示了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全市百余名社会优秀企业家组团考察,淘人才、淘项目、淘产品。展洽会为参会高校、企业和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资源对接、投资对接、服务对接、市场推广、人才招募的全面开放共享平台。

  我院参展项目简介:

  1.传统广告业务 负责人:陈剑锋

  陈剑锋, 2013届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求学期间即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准备活动,经过数年发展现已形成包含印刷、写真喷绘、条幅制作、大型会议活动、视频制作、门头制作、雕刻、灯箱制作为主体的传统胶板印刷、数码快印、装订等广告制作业务。

  2.不锈钢非标产品设计 负责人:王念

  王念, 2015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生,每月享受国家和天津市大学生创业政策的补贴8000余元。创业项目是用于医疗事业单位、实验室、机场、地铁、企业、车间等的不锈钢存储、洁净、输送设备。如血样存放柜、洁净垃圾分类车、不锈钢水杯柜、展示柜、轴承清洗框、双工位多用工作台等。

  3.影视摄制技术 负责人:张明明

  张明明, 2018届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毕业生, 2017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他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创业活动。目前已创办传媒公司,经营包含影视拍摄与制作、微电影创作、动画特效展示、720°VR全景技术展示等在内的影视摄制内容。他在解决自己就业的同时也为数十名同学提供了就业岗位。

  4.天津V直播 负责人:郭效安

  郭效安, 2018届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毕业生。他的创业项目为天津第一家免费的全球直播服务平台,可为企业资讯发布、教育培训、婚礼庆典、电商购物、高校大型晚会等提供广播级的专业商业直播服务。通过直播让活动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实时传播品牌价值。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广播影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